冰炎點評: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這本書真的看的超級帶勁啊,超級喜歡女主,報復起來真的是深入骨髓的痛啊,也很心疼女主曾經的經歷,果果也是我看了那麼多小說中最獨特的女主之一了,很棒,但是我覺得適合書齡稍大的人群看(2018-08-13 13:03)
飛煙點評:凡間的文是我看過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,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!!!凡間最棒了!加油!加油!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品呀!(2018-01-01 03:19)
蕭楚點評:非常喜歡,凡間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(2016-12-01 18:42)
雨寒點評: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這本書的情節很好,該精寫的精寫,該略寫的略寫,不囉嗦不拖沓,帶入的很自然。人物刻畫鮮明,不會讓人產生記憶錯覺,亦不會感覺枯燥乏味,情感方面穿插的很自然,是一部很棒的小說!(2018-08-22 23:15)
孤狼點評:炒雞喜歡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這本小說,展騏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援作者凡間大大,大家多多分享。(2017-11-03 03:53)
童瞳點評:情節,層層推進,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凡間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展騏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真是一部這些年來少見的神作。(2017-08-09 18:06)
陳昭點評:此書《(鼠貓同人)又是一年春來早》真不錯,題材比較好,人物形象也比較逼真。不像某些小說裡寫的比較浮誇。希望作者凡間大大繼續加油(2018-07-11 22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