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利普點評:我覺得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給所有美少年一個家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金色風大大加油哦(´-ω-`)(2024-07-24 02:44)
抬手點評:作者金色風文筆非常好,此書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給所有美少年一個家》的描寫很美很形象,內容也是很新穎動人的。時常被小說內容打動。有點虐,卻是勾人心魂!力挺!(2024-07-23 03:28)
透子點評:金色風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(2024-07-23 15:02)
三井壽點評:(原神同人)[原神]給所有美少年一個家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(2024-07-24 00:41)
白河點評:是看了簡介才選擇看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給所有美少年一個家》這本書的,跟了也挺久的,個人感覺確實不錯,人物刻畫各個方面都很用心,故事情節生動看得出很花心思的,希望金色風大大越寫越精彩(2024-07-24 05:26)
玉卿點評: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給所有美少年一個家》這本書還是很合我口味的,不像現在大多數網文一樣內容空洞、貧乏,千篇一律,還是很有自己的思想、格局的,金色風的水平還是值得肯定(2024-07-22 20:59)
宮野志保點評:這是我看過最爽的逗比、競技、耽美文了。作者金色風寫的恰到好處,拿捏得當。劇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(2024-07-22 17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