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欣點評:喜歡《看著水仙走型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某兔,小美,橘川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兎]'児繼續努力,為廣大讀著獻上更好的作品!(2017-07-28 19:34)
夢靈點評:《看著水仙走型》寫的很感人的一本書,我幾乎都是流著淚看完的。寫的很接地氣(2017-12-29 22:08)
高鵬點評:這本《看著水仙走型》很和我的口味,後面某兔,小美,橘川的相處很貼近生活。看完之後也能學到不少為人處世的方法。(2018-01-10 19:21)
佐佐木點評:兎]'児文筆細膩,細節處理的也很好,全文銜接緊湊,故事曲折動人,可以說為了最後的結局作者描寫的可謂是一波三折,埋下伏筆也是神不知鬼不覺,《看著水仙走型》小說的內容很吸引我,新穎不幼稚不枯燥,結局也是想要的,表示很喜歡,會繼續支援作者的作品!(2017-11-28 04:22)
詩兒點評:熬夜看完的,《看著水仙走型》寫得還是很棒的,希望更多的人看到,喜歡(2017-04-29 01:22)
文景點評: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學生、耽美、青春校園文,作者兎]'児大人更新太慢了。(2018-01-09 06:40)
莉兒點評:從相遇到現在,男女主某兔,小美,橘川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,相愛的甜蜜,誤會的揪心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,還有,作者某兔,小美,橘川大大多出好書!(2017-12-31 03: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