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德點評:(綜同人)[綜]惡物語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沢田,綱吉,雪音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(2018-04-22 14:00)
漾漾點評:個人覺得《(綜同人)[綜]惡物語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沢田,綱吉,雪音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很棒!(2017-01-02 12:15)
林允兒點評:作者紀橘寫的真不錯,情節跌宕起伏,有歡笑有淚水,很貼近生活,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!(2018-10-01 03:18)
萊拉點評:讀《(綜同人)[綜]惡物語》這本書時,把自己代入故事,感覺很傷感。特別是最後,,會繼續追的,,,(2018-01-04 09:48)
陳昭點評:很久很久沒有完整的看一本小說了,這本《(綜同人)[綜]惡物語》小說寫的真的很好,加油!(2017-12-08 11:49)
小偉點評:《(綜同人)[綜]惡物語》的情節跌宕起伏,人物性格鮮明,雖然沒有華麗的辭藻,但是很多場景能給人帶來身臨其境的感覺,很多文字能給人以人生的啟迪、人性的思考,讓人意猶未盡,很不錯的一本書。(2017-09-04 18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