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洛點評:起風了劇情很吸引人,就是描寫有點拖沓,男女主情節很少,總得來說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說(2017-01-19 16:15)
伊莉點評:我個人覺得《起風了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別的個性,雖然有點偏執狂,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。女主也是超可愛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。一天下來,至少要開啟這本書四五次,看看有沒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著了我的心~~(2018-06-06 10:18)
林文點評:這本《起風了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書荒的朋友不要猶豫了!(2017-06-05 20:04)
夏晴點評:《起風了》寫得不錯 雖然我沒當過兵 但是這本書很容易讓人感覺到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奮鬥的艱辛。有淚點 有熱血(2017-01-12 03:43)
靜兒點評:《起風了》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糖醋饅頭繼續努力不要太監(2017-10-31 20:13)
安生點評:《起風了》這本書在穿越架空方面比較有創意,敢於大膽設想,作者糖醋饅頭的態度也比較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,超讚,棒棒噠!(2018-09-09 09:53)
李雯點評:《起風了》是很新穎的一篇言情、近代現代、其他衍生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糖醋饅頭多更點,別讓書友們太煎熬。(2017-08-26 19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