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兒點評:《起風了》此書情節很好,但細節處理的有些不恰當,但故事很吸引人,還是很好看的。(2016-12-07 17:50)
懷恩點評: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起風了》這本書主角的性格也刻畫得比較好。(2017-11-20 10:53)
秦箏點評:《起風了》看了好幾遍,情節緊湊,整文時間跨度合理,是不可多得的言情、近代現代、其他衍生類好文章。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比較自然,我喜歡。(2017-05-04 22:41)
李倩點評:《起風了》一本很用心,也很值得去看的書,糖醋饅頭用他的筆,描寫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陰司有序,黃泉渡命一家深夜的書店一個等著你來品味的書(2018-03-21 06:32)
瑪麗點評:《起風了》這本書題材不錯,糖醋饅頭最好寫完自己重新看一遍,有蠻多錯誤的地方,不過書荒的朋友們可以看看。(2017-12-28 00:28)
蘇傑點評: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(2018-11-01 21:22)
七娘點評:《起風了》這本小說追了很久了,書的題材很新穎,內容豐富多彩,人物形象刻畫的非常好!強烈支援,必須分享!(2017-05-06 11:51)